其實已經對自己的床頭板看不順眼很久了,畢竟也已經有10幾年的歷史了!!但我做事就是3分鐘熱度,意即要是3分鐘之內沒有做的話,就會馬上失去熱度,所以雖然回台灣後一直嚷嚷著要換一塊布,確一直遲遲沒有行動!!

前幾天上網時,看到一個blog記錄自己家DIY的過程,覺得非常的inspiring,這時候內心的DIY魂也在沸騰,當天下午剛好去南京東路附近辦事,就順便到Ikea去買布

其實已經有一些ideas了,本來的想法是走中性色調,但又怕太單調,所以要用一些鉚釘,例如下面兩張圖片

     

shabbychic_com8.jpg

blog_headboard_1.jpg

但後來發現Ikea竟然沒有我想要的布,所以我必須在一塊純白與一塊有圖案的布下做選擇,後來覺得畢竟這是我第一次DIY床頭板,鉚釘感覺不太適合初學者,況且要是之後改變主意的話,再換就好了啊,下面是我的成品,全部只花了15分鐘跟一個可以訂牆壁的釘書機,超簡單的!!!我現在已經開始想下次要換成什麼布料了,呵呵!! 

cats.jpg

哈哈 發覺自己照的真的很醜 虧我以前高中還有學過攝影,我之後會再放照的較好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ilicious 的頭像
    jennilicious

   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

    jennilici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